南投天空之橋會車糾紛 小轎車駕駛鐵條K遊覽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氣好大~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才剛開放不久的南投猴探井天空之橋附近道路,9日中午發生砸車傷人糾紛,一輛遊覽車疑似在會車時越線行駛,引發轎車駕駛不滿,把車停在遊覽車旁邊後,駕駛下車持鐵條砸破遊覽車玻璃,還企圖把司機拖下車,車上阿公阿嬤驚嚇不已,遊覽車司機也掛彩受傷。

通往天空之橋的道路車潮擁擠,兩旁也停滿車輛,當時遊覽車慢慢往前開,為了閃避旁邊的車輛只好越過中線,這時對向一輛轎車開過來,突然停下車,駕駛下車後手持鐵條,突然往遊覽車駕駛座猛敲猛砸。目擊民眾表示,「砰一聲,我以為發生擦撞。」

轎車駕駛對著遊覽車司機大聲叫囂,甚至還想把司機拖下車,雖然同行的友人上前勸阻,但轎車駕駛不肯罷休,再度朝車窗亂敲,最後氣沖沖坐回車上,開車揚長而去。當時遊覽車上載了40多名從苗栗來的阿公阿嬤,被巨大聲響嚇得紛紛探頭查看發生什麼事。

遊覽車導遊蔡宜彤說,「打開窗戶還沒講話,他動作很快,拿鐵條就敲了,鐵條很大條很粗啊,就打啊打破玻璃,最後還打我們司機啊!」遊覽車駕駛門和車窗 被砸破兩個大洞,車上地上到處都是碎玻璃,司機手部被割傷。

遊覽車為了閃車越線行駛,不小心擋到轎車,結果惹到惡煞,駕駛遭玻璃碎片割傷手臂,直呼倒楣,還好車上的阿公阿嬤只有受到驚嚇,至於火爆砸車傷人的轎車駕駛,警方已調閱相關畫面要傳喚他到案說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