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倒車變成「碰碰車」 差點連人也撞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手上路,多多包涵。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這樣的停車技術實在讓人不敢領教,嘉義一名車主倒車時先擦撞了旁邊一輛斜停的休旅車,又撞上前方機車,好心民眾趕來幫忙指揮,沒想到也差點被他撞傷,所有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來。

超商門口前,一輛銀色小轎車準備倒車,但旁邊這輛斜停的休旅車似乎讓他很苦惱,果然下一秒鐘,轎車後方直接「嚕」到休旅車,側邊車屁股直接撞上,車主趕緊再往前開,但這下子遭殃的換成前方兩部摩托車和腳踏車,像骨牌般連環倒,其中一輛摩托車還被夾進兩部汽車裡動彈不得。

摩托車車主發現,趕緊出來幫忙指揮,銀色轎車調整角度又往前開,試圖再倒車一次;不過,這第三次機會,車主似乎還是沒有準備好,因為正當民眾準備把摩托車扶正時,銀色轎車突然又「倒退嚕」,差點把指揮民眾變成夾心餅乾,民眾說,「肯定是新手,技術不純熟。」

短短不到一分鐘時間,轎車往後切再打直就能輕鬆開出停車格,而且重回這間超商可以發現,其實門口的車位並不小,兩旁也都還留有空間讓車主運用,雖然黑色休旅車沒有停在格子內,但銀色轎車倒車擦撞後,往前又靠太近,連環撞上機車和腳踏車,最後還差點夾傷人,車主這樣的開車技術,實在讓人忍不住替他捏把冷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