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10日戰皇家 力追達比修紀錄

點評:加油,把對手比下去。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奧運即將接近尾聲,但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的奪勝之路仍然持續,台北時間10日早上7時,他將再度面對堪薩斯皇家,挑戰個人第11勝,若他能繼5日對光芒隊後再度獲得勝投,勝場數將正式追上遊騎兵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成為並駕齊驅的亞洲強投。

▲陳偉殷要挑戰第11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曾在5月27日面對皇家,當時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巴特勒(Billy Butler)的全壘打失2分,原本有機會獲得勝投的他,卻遭牛棚敗掉,無關勝負收場,而金鶯最後以3比4輸球。10日再戰,屆時也是金鶯球團舉辦的「陳偉殷日」,屆時將有萬名觀眾穿著他的中文T-Shirt觀看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隊雖然戰績不佳,陣中仍不乏長打者,法蘭庫爾(Jeff Francoeur)與入選今年明星賽的巴特勒,最近1週都有全壘打演出,尤其是巴特勒,5月27日當天3打數2安打,並包辦1支紅不讓,是陳偉殷最要注意的打者。

比較對陳偉殷有利的是,皇家隊10日將排出菜鳥左投史密斯(Will Smith),他於5月23日登上大聯盟,至今7場出賽都是先發,戰績2勝4敗,防禦率6,僅投39局就被擊出7支全壘打,平均不到6局就被扛1發;他最近一次山賽面對德州遊騎兵,投5.2局挨8安失4分責失,吞下敗仗。

陳偉殷10日挑戰的不只是第11勝,而且是他的日本勁敵達比修有的紀錄。若陳偉殷得勝,將可追平達比修有的成績,不過目前他防禦率3.46,達比修高達4.57,壓制力完全勝過對方,因此又被稱「俗擱大碗」的投手。10日金鶯在主場對決皇家,民視、ESPN將進行直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