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老獵人花26年等待尼斯湖水怪 拍下最瞎照片

2012年08月9日 11: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老先生以「水怪獵人」自居,26年來每周花費60個小時,巡航尼斯湖上找尋水怪的蹤跡。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他終於在厄克特城堡(Urquhart Castle)附近捕捉到不明水生動物的影子。他宣稱,這張水面上有個灰黑突出物的照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水怪照片。

▼有史以來最好的水怪照片?(圖/取自io9)

愛德華老先生(George Edwards)可說是一輩子都在湖上追夢,他駕駛著小船「尼斯獵人4號」,反覆觀察湖水表面的動靜。愛德華說,「當時我正準備回碼頭,沒想到一轉身就看見牠了!牠游得非常慢,幾乎沒有在水面掀起漣漪。」

愛德華表示,5分鐘過後,灰黑色的水怪緩緩潛入水底,之後就再也沒出來過。雖然過去已經有很多人拍到疑似尼斯湖水怪的身影,可是愛德華堅持,他的照片是最好的。他說,「我相信水裡確實有幾隻怪物,經過這麼多年的時間,我終於發現牠們其中之一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物種滅絕線索! 加拿大發現直徑25公里隕石坑

挪威「塞爾瑪湖怪」現身 扭動蛇形身軀在湖面翻騰

俯拍低胸女凌空漫步 深溝讓人忘了腿軟

醫院陪夜睡著 福建少女被割破衣褲拍豔照

海葵侵襲寧波 摩天輪被吹折成半圓

好奇號傳回新照片 缺經費險無鏡頭成盲劍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