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魏辰洋止於8強 魏爸爸難過接受結果

點評:瞄準下一屆奧運,魏辰洋加油。

▲魏辰洋(左)在8強賽負於俄羅斯選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跆拳道男子58公斤級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魏辰洋比到第四局驟死賽,仍被俄羅斯選手擊敗,止於八強,魏爸爸以及高雄現場觀眾當相當失望,魏爸爸說,只能接受結果。魏辰洋想在父親節用奧運獎牌當禮物未能如願,賽後紅著眼眶向在台灣的爸爸說,「對不起,自己還是不夠好。」

今年20歲魏辰洋奧運初試鶯啼,首輪5比1踢走越南李黃洲(Le Huynh Chau),8強賽面對俄羅斯選手德奈森科(Alexey Denisenko),第3回合從2比7的劣勢,以正拳攻擊加上對手消極對抗遭判警告7次送3分,追至7比7平手,雙方進入驟死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驟死賽德奈森科朝著頭部攻擊,獲得裁判青睞給分,魏辰洋教練周桂名使用申訴牌,經過錄影重播判定,仍無法翻盤,魏辰洋最終以7比10落敗。德奈森科在4強賽落馬,魏辰洋無緣再打復活賽,止步於8強。

魏辰洋父親魏瑞賢特地從南投趕到高雄和粉絲一起觀看轉播賽,魏爸爸雙眼始終緊盯大螢幕替兒子加油,一得知魏辰洋被判定落敗,現場加油觀眾臉上相當失落,坐在場中央的魏爸爸同樣難掩心中失落,為兒子這一戰打抱不平,但是也只能接受。

父親節這天,魏爸爸原本希望兒子能抱回金牌,成為最棒的父親節禮物,沒想到現在卻希望落空,魏爸爸也透露,其實在第一場比賽結束後,兒子曾經以簡訊表示有點累。

本身是跆拳道7段高手的魏瑞賢表示,第2場對手俄羅斯選手德奈森科(Alexey Denisenko)是奧運歐洲資格賽的金牌,魏辰洋過去未曾與他交手過,原本就預期是一場關鍵性硬戰。

魏辰洋賽後表示,他覺得自己沒被對手踢到頭部,但還是接受裁判的判決,自己還不夠好,「本來想拿牌當父親節禮物」魏辰洋紅了眼眶說不下去了。儘管第二場比賽魏辰洋以7比10輸給俄羅斯選手,但是場上盡力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他的努力依舊值得鼓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