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曾兆豪睽違5年7局好投 猿14安踩獅

點評:恭喜曾兆豪!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8日派出曾兆豪先發,他上一次先發投到7局已經要追溯到2007年還在中信鯨的時期;今天他再度投滿7局,且強力壓制獅隊打線,僅失1分,加上隊友14安猛攻,最終桃猿以10比1大勝獅隊,曾兆豪拿下本季第二勝。

這場比賽雙方的先發投手都是以中繼為主的廖文揚和曾兆豪,他們都與上一次對上相同對手的先發表現大相逕庭。

曾兆豪7月初曾先發面對獅隊,當時僅投1.2局就掉6分吞敗,馬上下二軍調整;本月初再度上一軍,今天的先發就可圈可點。前6局壓制獅隊打線,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直到7局才被張泰山擊出陽春砲失掉1分。

反觀賽前拿下跨季8連勝的廖文揚,上一場出賽就是對桃猿先發,當時主投5.1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不過這場比賽在3局沒失分後,4局便遭遇亂流,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保送了陳金鋒擠成滿壘,接著連續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文揚的跨季8連勝被桃猿中斷。(圖/資料照片)

5局上廖文揚又保送了首名打者林智平,也因此退場由李瑋華接替,不過李瑋華沒有守住局勢,失掉了廖文揚的第五分,兩局的投球又被攻下了3分。9局上桃猿又用兩支安打加上對手的失誤攻下兩分,最終就以10比1大勝獅隊。

曾兆豪先發主投7局,不但是個人5年來第一次,也是本季桃猿第一個先發投滿7局的投手,他也順利拿下第二勝;而廖文揚則是4局被打8支安打,失5分,中斷連勝紀錄,吞下本季首敗。

打擊方面,陳冠任和林智勝都有單場3安打的表現;張泰山本季第十轟出爐,連續15年全壘打都達到兩位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