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流淚想起過世老婆 郭采潔:情人節一點都不重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郭采潔最近傳出和楊祐寧陷入熱戀,出席公開活動時常被問到感情問題,昨(7日)她工作結束後,看到父親在臉書上寫得一段感性文,情緒一時難以平復,在臉書上寫道:「不要再問我情人節如何又如何,一點都不重要。」


▲郭采潔看到爸爸感性文淚崩。(圖/資料畫面)

郭采潔爸爸想起已離世的老婆,在臉書上寫到:「真的有15年?側躺左眼淚水落下右眼淌濕枕巾,不是感傷,只有思念,還是思念。」他又提到:「三年前ㄚㄚ在沈春華的節目,說道『忘記媽媽的聲音』,當下潰堤驚覺,也忘記心愛老婆的聲音,回想了幾年……,不復記憶,聲音也不見了。」郭采潔看完爸爸這段文字後,在臉書上表示:「工作結束看見爸爸的這段文字,我也瘋了。所以不要再問我情人節如何又如何,一點都不重要,一點都不重要」。


▲郭采潔爸爸留下一串感性的文章,讓郭采潔難過。(圖/取自郭采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郭采潔曾上沈春華的節目時談起因難產離世的母親,當時話都還沒說,就淚如雨下,她難過的表示媽媽去醫院待產前一天,還和她互相鼓勵,要郭采潔勇敢接受學校即興演講比賽,想不到順利參加完比賽,而媽媽在生下弟弟後「再也沒回來」。

郭采潔更感性的說:「媽媽常常咬我肩膀,喜歡我用手幫她按摩。」而他當時最害怕忘記媽媽的聲音,她身邊一直留著小學聯絡簿,因為裡面有媽媽的簽名,那是對媽媽的回憶珍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今天父親節!小萌妹喬喬唱爸爸歌 還會自己喊卡

【圖】林依晨戀上好朋友 新歡是「大鼻子」型男!

和林慧萍2年戀情吹了! 王治平:這是大人的事

圖/「前世情人」來PK! 昆凌、張宇、魏如萱帥爸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