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江陳會 台灣南社社長:因民進黨沒行動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第8次江陳會於8日在台北登場,預定將簽署《兩岸投資保障和促進協議》及《兩岸海關合作協議》,海協會長陳雲林並於8日下午抵達台灣。同時,台灣南社也聚集於海基會發起抗議示威,台灣南社社長鄭正煜也從高雄北上,他說,因為這次民進黨沒有主導抗爭活動,故以具體行動表達。

▲第八次江陳會於8日登場,台聯黨與台灣南社聚集於海基會抗議。(資料照片/台聯黨提供)

台灣南社前往海基會,希望能引起政府關切,並且發表「抗議國共密謀」口號。鄭正煜說,因為台灣現階段民氣渙散,他也希望能藉此行動讓政府提高關切。

民進黨也已公開表態,並不會以具體行動來抗爭,而是以理性訴求。鄭正煜也說,如果沒有做出具體行動,以後陳雲林就會「長驅直入」,形成台灣的重大害處;他也擔心,陳雲林來台事件會影響台灣,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示威行動來表達訴求。

台聯黨則兵分兩路,前往木柵動物園以及海峽交流基金會抗議,台聯組織部主任蕭貫譽表示,下午陳雲林去動物園的行程,台聯也有派人前往,而9日的抗議活動規模將會更大,台聯黨將於9日上午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抗議江陳會,展開大型抗議活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