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田中理惠腰傷宣言 5千萬轉型藝人

點評:5千萬是否太便宜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體操代表美女田中理惠極有可能將轉型藝人,一直以來就有在出席綜藝節目的她,日前在體操比賽結束後,曾聲明自己的腰不好,所以今年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加上演藝圈也傳出要以5000萬日幣(約1900萬台幣)的金額簽約,讓她的轉型傳言更多了可信度。

有「體操界濱崎步」美譽的田中理惠,因為外型亮眼,在參加奧運前就已經是日本民眾的運動甜心,也出席過綜藝節目,知名度高;日前在奧運體操比賽結束後,對外發表:「其實我因為脊椎分離正,腰總是疼痛不已,也因為如此,這次是最後一次的奧運了。」

奧運一直都是尋找「金雞蛋」素人的好時機,加上奧運選手本身具有話題性,轉型藝人更容易一炮而紅,因此田中理惠的「退休」宣言儼然是演藝圈的好時機。

傳言田中理惠有意追隨體操前輩森末慎二、空手道家千葉真一腳步,投身ASTRAIA事務所;甚至在秋後,也已經敲定要上的節目,包含SMAP主持的《SMAPxSMAP》、日本天團嵐(ARASHI)的《嵐的大挑戰》,在年末之前應該都會有出席節目的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據田中理惠身邊的人透露,比起節目的客座來賓,田中理惠更想成為一名專職藝人。許多經濟公司除了看中她的體育背景、甜美外表,還有她出身和歌山所有的可愛關西腔。演藝圈工作人員表示,已有傳言有公司想花5000萬簽下她,但這個價錢還算便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