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點飲料送點心 阿默蛋糕「只送不賣」

點評:我覺得阿默的輕乳酪蛋糕非常清爽,還有蜂蜜蛋糕都很好吃~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攝影

開業至今18個年頭,就在今(2012)年七月份,阿默蛋糕總店從萬華火車站附近,搬到了新北市土城,靠近捷運永寧站,除了有販售蛋糕的店面,隔壁還開了間挑高五米,裝潢典雅的阿默咖啡館,只要一杯飲料,就提供免費的蛋糕享用。


▲今年七月才開幕的阿默蛋糕總店與阿默咖啡館。

距離捷運永寧站約五分鐘的路程,阿默蛋糕的第一間咖啡館就開在這兒,店長李珮綺表示:「客人點飲料,我們就會搭配附上2塊蛋糕,希望藉此也讓客人吃到不一樣口味的阿默蛋糕,每天會推出三至四種蛋糕。」咖啡、茶品120元起跳,點任何飲料,就附送2塊蛋糕,最多提供2輪,藉此「分享」不同蛋糕口味給客人。


▲原木桌子、釘皮沙發椅、五米挑高的空間感,打造舒適、高雅的環境。

這兒的裝潢非常優雅,原木桌與沙發椅,牆壁是大面的玻璃鏡面及紅絨布幔,視覺上更加寬廣,而精緻的Menu上還寫著一段話「在阿默您永遠找得到吃蛋糕的理由,有了咖啡與茶的相伴,這個理由更充分了。」不難發現董事長周正訓對於阿默咖啡館的認真投入,並推出免費分享蛋糕的策略。


▲只要點咖啡、茶飲就送上兩塊阿默蛋糕,只送不賣!

位於土城的阿默咖啡館與阿默蛋糕總店並列,兩間不僅相通,同樣都挑高設計,而且營造出歐式的優雅氛圍,連廁所都很氣派。在現在咖啡館林立,競爭極高的環境中,阿默咖啡館嘗試以高檔路線,讓客人僅以一杯飲品即可免費享用蛋糕的服務,闖蕩出不一樣的市場商機。

【阿默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承路103號1樓(永寧捷運站2號出口5分內)
電話:(02)8076-3598
營業時間:8:30~20:30
備註:有提供無線上網、插座;須收服務費;點飲料免費提供蛋糕2塊,僅供2輪。

關鍵字: 阿默蛋糕 阿默咖啡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