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妹妹」生了 接生初體驗差點嚇破膽

▲Apple與妹妹瑤瑤平時就很喜歡動物,兩人還一起養了兩隻貓。
(圖/翻攝自Apple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Apple的妹妹生了?她突然在微博留下「妹妹生小孩,我傻眼我要哭了!」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許多人以為是Apple的親妹妹瑤瑤生了,但之後她貼出三隻小貓在喝奶的照片,大家才恍然大悟。這也是Apple第一次為寵物接生,她心有餘悸地說:「我真的是嚇破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ple的貓咪「妹妹」最後順利產下3隻小貓,畫面相當溫馨。
(圖/翻攝自Apple微博)

Apple與妹妹瑤瑤愛貓成癡,兩人一起共同養的貓咪「妹妹」,7日凌晨突然從屁股跑出一坨血肉,讓她嚇的不知所措。她趕緊打給24小時的獸醫,請求協助,最後在醫生的指示下,她獨自把第一隻小貓給接生出來,Apple緊張的說:「第一隻小貓差點就死掉,還好妹妹順產三隻小貓。」

天兵的Apple第一時間除了慌亂緊張以外,腦中浮現的竟是:「小貓的父親到底是誰?」後來才想起來有可能是之前貓聚時,妹妹和別的公貓偷偷來,才意外懷孕。Apple目前先將三隻小貓安置好,之後確認善心人士有意願認真的領養,才會將小貓送出。

▲Apple養的兩隻貓咪。(圖/翻攝自Apple微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Apple害怕成剩女 拋公主病性感下廚

《女朋友口頭禪》阿喜遭警察爸恐嚇:7點出門被強暴

圖/性感嫩妻許維恩嬌羞談房事 甜心幫慾望聊不完

圖/張韶涵終於現身!穿高衩泳裝 輕薄豬哥亮「大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