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出征韓國 不看辣妹長腿看「肌肌」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林宥嘉4日飛往韓國參加第九屆《亞洲音樂節》,在麗水世界博覽會的場館開唱。但林宥嘉此行關注的不是性感韓國女偶像的美腿,而是男星的的肌肉!林宥嘉笑說:「除了要好好唱不能丟臉,其實最大收穫還是要好好觀摩韓國男星的肌肉,怎麼都可以練的如此兇狠!」

▲林宥嘉到韓國參加《亞洲音樂節》。(圖/華研)

《亞洲音樂節》號召亞洲具有超高人氣的歌手齊聚舞台,歷屆曾有張惠妹、羅志祥等代表台灣的歌手,濱崎步、嵐、AKB48、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uper Junior也都曾表演過。二度出征的林宥嘉這次將與金賢重、ZE:A 帝國之子、Sistar、Aqua Timez等歌手登台較勁,林宥嘉也笑說:「這是一場國際級的音樂盛典,除了要好好唱不能丟臉,其實最大收穫還是要好好觀摩韓國男星的肌肉,怎麼都可以練的如此兇狠!」

此次音樂節場地,選在一天湧入數十萬人潮的世界博覽會舉辦,主辦單位在三天行程當中,配給林宥嘉一位高壯的貼身保鑣,上下機場接送上下車、吃飯、綵排24小隨時時緊盯待命,讓林宥嘉享國際級巨星的待遇!林宥嘉大笑說:「保鑣超敬業的一直粘著我,就差沒跟著一起黏進飯店房間!」

林宥嘉也在開唱前當起觀光客,把握時間選了水族館參觀,看到最熱門的3隻俄羅斯小白鯨,興奮要留下合影。這也引起現場民眾一陣騷動,紛紛拿起照相機猛拍還不停的窸窸窣窣的說:「謀西搭」,隨行的韓文翻譯告訴林宥嘉是中文「好帥」的意思,不禁讓林宥嘉羞紅臉回著韓文謝謝「堪薩哈你搭」!林宥嘉也品嚐道地的韓國烤肉,大食量的他一連點了三盤牛肉,讓服務員阿姨留下深刻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在水族館和小白鯨合照引起騷動。(圖/華研)

林宥嘉跟韓國粉絲拉近距離,在演唱前一天利用通車空檔,就抓著韓文翻譯練習簡單的韓文,準備要在現場演出好好的展技!當晚舞臺上林宥嘉演唱《Runaway Mama》,中間串場時間林宥嘉一連說出:「大家好我是林宥嘉」的韓文,並且教導現場4萬名觀眾等等要一起演唱「說謊」的中文。

演唱時,林宥嘉把副歌「說謊」兩個字,遞出麥克風給台下,現場一起跟著唱出「說謊」,炒熱現場氣氛,主辦單位工作人員私下更透露,林宥嘉不會韓文卻很能炒熱現場氣氛,掌握舞台力果然不是蓋的!

▲林宥嘉帶動現場氣氛。(圖/華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