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威佛超猛! 完封奪15勝獨領聯盟

點評:好強~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挑戰美國大聯盟7年來,拿下10勝對於洛杉磯天使的王牌威佛(Jered Weaver)來說已經是基本盤,但一路走來卻沒有太輝煌的獎項加持。不過他今年很有機會挑戰勝投王,因為他在台灣時間7日完封了奧克蘭運動家,率先拿到第15勝,領先全聯盟。

▲威佛7日對運動家拿下完封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佛指出他賽前走出牛棚時,其實狀況不是特別好,但他這場比賽還是完投9局只被運動家打者擊出4支安打,飆出9K,沒有投出任何保送,也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順利拿下第15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威佛在5月初對明尼蘇達雙城投出1保送的無安打比賽,拿下第四勝,不過5月底出戰紐約洋基時卻因為背傷沒有投完1局就退場,還休息了將近1個月。

不過這個月之後,威佛寫下了不得了的紀錄,他一連拿下了9勝,連1次無關勝敗也沒有。是繼2002年瓦許本(Jarrod Washburn)寫下連續12勝後,天使隊史第二的成績,且還有機會繼續向前邁進甚至挑戰紀錄。

除了勝投拿不停外,威佛本季的防禦率也是很銷魂的2.13,不但也是全聯盟榜首,在所有10勝級投手之列也是一枝獨秀。如果能夠維持這樣的好狀況,季末要獲得獎項的嘉勉也大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