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青木宣親奮力滑接 拯救釀酒人勝利

點評:今年攻守最傑出的日本野手!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釀酒人隊本季戰績不理想,但日籍外野手青木宣親讓球迷看到希望,7日面對紅人隊的比賽,青木在8局上滿壘的情況下,奮不顧身以滑壘的方式將原本二壘安打的球精采接殺,幫助球隊以6比3擊退對手,讓紅人暫時沒能利用他們,再將勝場數持續推進。

▲青木宣親是今年最穩的日本野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局結束,釀酒人取得5比1的領先,8局上派出K-Rod登板布局,沒想到卻製造滿壘狀況,僅投0.1局就留下爛攤子給終結者艾克斯佛德(John Axford),他先被安打掉1分後,只要再出狀況,戰局隨時可能逆轉。艾克斯佛德雖然是終結者,但防禦率高達5.21,風險極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紅人隊納瓦諾(Dioner Navarro),艾克斯佛德失投,被擊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球擊將要落地成為安打,壘上跑者都準備回來時,青木宣親突然以滑壘的方式,硬是把這個球接下,僅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而最後釀酒人渡過該半局,這個球則被大聯盟官選為「一定要看(Must C)」的珍貴時刻。

青木宣親本季原本連先發外野手都沾不上,但他把握替補布朗(Ryan Braun)的機會,不斷繳出令教練團與球迷深刻印象的精采好球,站穩先發地位,並且擔任開路先鋒。素有「一朗接班人」之稱的他,今年在大聯盟出賽99場,打擊率2成84,有6支全壘打及25分打點。

紅人輸掉這場比賽,戰績來到66勝43敗,已被華盛頓國民追上,並列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球隊,但紅人隊國聯中區的王座其實坐得不是太安穩,第二名的匹茲堡海盜戰績62勝46敗,兩軍勝差僅2場半,第三名的紅雀隊則距離6場。

關鍵字: 釀酒人青木宣親紅人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