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名人堂球員之子 遭道奇指定讓渡

點評:不知道老爸會不會很傷心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在美國時間1日時,從小聯盟3A球隊叫回鎮守左外野的山德斯(Jerry Sands),山德斯回到陣容後,中外野手小葛溫(Tony Gwynn Jr.),隨即被道奇隊放進球員指定讓渡名單(DFA)內。

小葛溫的父親是入選名人堂的「教士先生」葛溫(Tony Gwynn),葛溫於1981年加入聖地牙哥教士隊,在教士隊效力時間長達20年,其背號19號更在2004年列入教士隊退休背號,2007年以97.6%的高得票率入選名人堂。

▲小葛溫表現失常,被放進DFA。 (團/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隊總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你一定認識這些傢伙,而小葛溫一直都是一個特別的傢伙。對我來說,那小子很盡自己能力在工作,他做一切你所想得到的。他的態度和方式絕對是重要部分。」馬丁利還說,「我們只是沒有感覺他在球場上的表現,或許這是差不多了。」

小葛溫今年賽季共出賽103場,259次打數只產出60支安打,更慘是沒有擊出任何全壘打,打擊率為2成32,最近更連續10場比賽沒有擊出安打。相較之下,山德斯剛剛成為太平洋岸聯盟史上第5位,單場轟出2支滿貫全壘打的球員,也難怪道奇隊會召回山德斯取代小葛溫。

關鍵字: MLB小葛溫山德斯洛杉磯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