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娜塔莉嫁編舞家 影后頭戴花圈低調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和編舞家男友班傑明米爾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已於美國時間4日晚間舉行婚禮,這場在加州的盛宴僅邀請60名親人和朋友參加,並不對外公開。

娜塔莉波特曼和班傑明米爾派德於加州美麗風景區Big Sur舉行婚禮,今婚禮現場照在網路上曝光,她身穿白色婚紗並頭戴花圈,沒有奢華、誇張的鑽石配件,彼此交換誓言許下幸福的承諾。

▲娜塔莉波特曼喜嫁編舞家結婚。(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塔莉波特曼因為拍攝電影《黑天鵝》認識班傑明米爾派德,當時她飾演首席舞蹈家,導演對她每一個轉身的要求都近乎完美,有深厚舞蹈底子的班傑明大力相助,去年她勇奪奧斯卡影后時,還曾在台上深情致詞稱他為「摯愛」,如今終於傳出喜訊。

據媒體報導,娜塔莉波特曼和老公的新房也曝光,是前有河川的5層豪華公寓,價值超過6500萬美金(約20億台幣),包括3房3衛還有頂樓景觀房,公寓還備有全天候服務台、健身中心、室內游泳池和電影放映室。

▲娜塔莉波特曼因拍攝《黑天鵝》認識班傑明。(圖/達志影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辣圖/閔孝琳下身只穿小褲褲 性感美尻空中飛

 AKB48小嶋陽菜嬌羞床照 香汗淋漓模樣網友「凍未條」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不光榮」 大支:最賭爛是這個女的

雞排妹「車頭燈」被臉書檢舉 怒:謝和弦FB怎麼還開著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 大支傳授應對方法:叫她出去給人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