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第6轟 火腿遭軟銀逆轉

點評:想看陽耀勳對決陽岱鋼!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7日下午與軟體銀行鷹進行系列戰第一場比賽,儘管火腿前半段取得領先,陽岱鋼又擊出兩分砲追加保險分,但軟銀還是靠著第七局的大局攻勢一舉逆轉,最後以5比4一分擊退火腿。

火腿2局下就靠著近日頻開轟的中田翔從軟銀先發投手山田大樹手中擊出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糸井嘉男適時安打再添1分。

雖然軟銀的洋將潘尼亞(Wily Mo Peña)在5局上擊出陽春砲追回1分,但下個半局陽岱鋼馬上回敬兩分砲再把差距拉開,這也是他本季的第六號全壘打。去年就曾在這個北海道帶廣市的森野球場1場擊出4安,陽岱鋼笑說自己和帶廣很合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擊出雙響砲的潘尼亞是軟銀的致勝功臣之一。(圖/擷取自SANSPO.COM)

不過7局上戰局有了變化,潘尼亞再擊出1發兩分砲,追到只剩1分差;下一棒柳田悠岐又擊出安打,也把先發的武田勝打退場,換上中繼投手莫勒肯(Dustin Molleken)。這時李杜軒也上場代打,不過最終遭到三振。兩出局後本多雄一和明石健志接連兩支安打送回兩分,一舉將比數逆轉成5比4,最終就以1分差氣走火腿,拿下3連勝,勝率也回到5成。

陽岱鋼這場比賽又再度擔綱開路先鋒,4打數有1支兩分砲,這也是例行賽睽違近1個月的全壘打。而李杜軒則是代打1打數遭到三振,沒有建功。而上星期上一軍的陽耀勳沒有上場,他之前曾表示期待與弟弟陽岱鋼對決,若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將他三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