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躍上大螢幕 找來《血鑽石》編劇操刀改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只聞樓梯響的知名網路遊戲《魔獸世界》改編電影拍攝終於有了新發展!據外電報導,負責製作《魔獸世界》電影的傳奇影業已僱用了《K星異客》、《血鑽石》的編劇查爾斯李維特(Charles Leavitt)來撰寫電影劇本。自2006年傳出《魔獸世界》將改編電影以來,此片拍攝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有網友得知消息後打趣說:「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這部電影。」

▲知名遊戲《魔獸世界》改編電影計畫終於有了新進展。(圖/翻攝自《魔獸世界》遊戲官網)

自2004年11月發行以來,《魔獸世界》即以深度的故事和獨特世界觀擄獲許多遊戲迷的心,最高曾創下全球1200萬付費用戶的金氏世界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6年,遊戲公司希望挾著遊戲的高人氣進軍好萊塢,但沒想到拍攝作業不斷出問題。先是演員名單喬不定,原本計畫由執導《蜘蛛人》系列知名導演山姆雷米(Sam Raimi)掌鏡,現也因為檔期關係退出拍攝工作行列。

如今終於確定劇本將由查爾斯李維特撰寫,可說是好不容易踏出第一步。國外影評多對此抱持正面態度,認為可加速電影改編計畫的進行,傳奇影業也表示,目前他們正在尋找另一位導演。

因久無消息,許多網友原以為《魔獸世界》改編電影計畫已胎死腹中,如今傳出新進度,又引起了網路上的討論熱潮。

誰是最適合的新導演人選呢?有網友推薦以執導史詩長片《魔戒》三部曲出名的彼得傑克森,也有人偏好《蝙蝠俠:黑暗騎士》年輕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的表示「遊戲越做越爛,還拍什麼電影?」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