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舊機換新機」計畫 iPhone4S可折90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星放出大絕招,不跟Apple律師慢慢玩扮家家酒了!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肖想三星Galaxy SIII很久了嗎?卻因為手上已經有iPhone或其他手機,而難以決定?沒問題,三星幫你決定好了。三星跟蘋果之爭白熱化,這一回三星使出大絕招,即日起開放民眾「舊機換新機」;無論你用哪個品牌、哪支手機,三星都願意為你開價,買走你的手機!只要你接下來願意使用三星手機;這方案似乎先在美國進行。

▲三星放出大絕招,高價收購你的舊手機,換他的新手機!(圖/Samsung)

這看似誇張、不可思議的行銷手法,現在在三星的網站上,正式上演。只要你願意換三星的智慧型手機、平板,三星公司願意為你正在使用的手機「開價」,最高可以折價到美金300元(約新台幣9000元)。消息於台北時間8月6日晚間傳出後,三星網站立刻陷入塞車狀態。

三星與蘋果的專利戰爭如火如荼,蘋果拿出一大堆內線資料,指控三星「抄襲iPhone」影響到蘋果的銷售業績,例如四個角的圓弧設計。對此三星嚴正否認,表示自己並未抄襲;手機四個角設計成圓弧型只是為了降低摔落時的傷害,同樣與抄襲無關。

▲蘋果指控三星S3抄襲iPhone,讓蘋果業績下滑。(圖/Samsung)

然而三星並非只會坐在法院內乖乖挨打與回應,他們在國際網站上開始進行「三星回收升級計畫」,只要你在網站上填好你的手機型號、資料,三星就願意為你開價;接下來只要你購買三星手機,並在30天內郵寄您的舊手機給他們,他們就會寄回一張支票,上頭剛好是您舊手機的報價金額。

但並非所有手機都能折價到300美元這麼多;根據測試,目前只有64GB的iPhone 4S可以折價到300美元(CDMA版本僅可折250美元)。其他常見的手機,HTC OneX可折價到175美元、HTC OneS更慘,僅可折價120美元;至於Sony Xperia ion,則可以折價到200美元。

▲就連Sony Xperia ion的收購價格都比HTC OneX還高。(圖/Sony)

三星此舉極有可能衝擊到手機或平板消費市場,讓更多使用者投入三星的懷抱;從三星願意開出的「價格」也可以間接判斷,您的手機在三星眼中是怎樣的地位。由此可見,iPhone 4S的用戶很可能是三星最渴望得到、同時也最難搶過來的族群,因此願意開出高達新台幣9000元的價格收購。目前這項服務似乎是針對美國市場而來,但相信這種「搶客」的手法,很快會遍佈全世界。

▲唯一能折到美金300元的手機,是iPhone 4S 64G版本。(圖/Samsung)

延伸閱讀:三星「舊機換新機計畫」網站

更多新聞,都在《ETtoday新聞雲》

 本土HTC賣輸韓國三星 原因出在「每支都長很像」

台灣人委屈點?! HTC與中國合作新機也使用S4 處理器

賣到台灣的比較差? 三星Galaxy S3在韓上市性能更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