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Lively不當花邊教主 新片《野蠻告白》轉型硬妹

圖、文/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隨著《花邊教主》最終季的開拍,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最近在大螢幕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亮相,再度挑戰犯罪驚悚片的她,在電影《野蠻告白》(Savages)中飾演一位迷人又獨樹一格的女孩,與兩位男友捲入一場驚險的暴力爭鬥。

性感的時尚寵兒Blake Lively這次不扮富家女,不僅改演毒梟的紅粉知己還大談三角戀情,片中還有不少三人行的激情橋段,一向甜姐兒形象的她完全轉型過著開放的性生活,甚至有一幕Blake Lively毒癮發作,還慘遭毒梟侵犯,電影裡更有超多暴力血腥的的動作戲,讓大家對blake的演技刮目相看。

《野蠻告白》的原著小說曾獲選2010年《紐約時報》十大書籍之一,同時也是美國左派導演奧立佛史東(Oliver Stone)的重返大螢幕之作;故事發生在波光粼粼的渡假勝地-洛杉磯的拉古納海灘,兩個經營毒品生意的好友班(亞倫強森飾)和裘(泰勒基奇飾),同因拒絕墨西哥大毒梟艾蓮娜(莎瑪海耶克飾)為其賣命的要求,便綁架兩人的紅顏知己(布蕾克萊弗莉飾演),還索取一大筆贖金,為了救出女伴,他們計畫盜取大毒梟的貨物以換取贖金,然後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請至:《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http://www.marieclaire.com.tw/

►►►更多本期【美麗佳人雜誌/8月號】精彩內容盡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