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太矮曾交友被打槍 蔡昌憲自爆曾被當過「色狼」

2012年08月7日 00:00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于美人因為工作繁忙請辭《女人好犀利》主持,並力薦蔡昌憲接棒,和納豆同樣「短小精幹」,但兩人都自爆交過模特兒般身高的女友,但納豆也有慘遭滑鐵盧的時候,他說:「大學時很流行網路交友,只要對方一知道我身高後,就會消失不見。」

蔡昌憲能雀屏中選是因《女人好犀利》的主持人號稱158俱樂部,他的身高雖是162公分,但在一票新生代主持人中,已算是短小精幹!自選秀節目出身,入行三年,跨足電影、主持、戲劇、唱片,光是主持就橫跨選秀、行腳類、談話性等三種節目,據悉他去年的年收入高達六百萬,今年將更豐收。

▲納豆交女友,不認為身高從是問題。(圖/超視)

納豆交女友標準廣泛,身高從151到172公分都有,他不諱言表示,女生覺得他們沒有殺傷力、可愛,因此身高從不是問題,他追女生靠的是誠意和貼心,每次與高女友出去,他還覺得有成就感,但也有慘遭滑鐵盧的時候,他說:「大學時很流行網路交友,只要對方一知道我身高後,就會消失不見。」 他透露,國中時曾被父母帶去打生長激素、用增高機,但身高仍一點進展都沒有。

蔡昌憲則交過身高169公分的女友,但他對自己的身高有點在意,碰到納豆後更是有共鳴,兩人都透露,騎摩托車要墊腳、替女友撐傘手會痠、還曾因視線問題被人家當色狼,納豆說:「有時候和朋友聊天,旁邊如果站一個比較高的女生,轉過頭不小心就直接對到人家胸部,真的很困擾。」

于美人功成身退,製作單位相當不捨,但對她仍充滿感謝,『女人好犀利』製作人張玉川表示:「美人姐這段日子以來情義相挺,我們很重視她的意見,列了幾位新生代主持人請她建議,她推薦蔡昌憲,也很看好他的潛力。」

▲與蔡昌憲一起主持節目,納豆站在模特兒中笑說「很有安全感」。(圖/超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