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突尼西亞氣力放盡 立陶宛逆轉搶勝

點評:突尼西亞這次的表現不算差,面對法國和立陶宛都打得相當不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前一戰嚇出美國夢幻十隊一身冷汗後,立陶宛卻在6日與突尼西亞的比賽中陷入苦戰,幸虧突尼西亞在末節氣力放盡,單節只攻下9分,讓立陶宛最終以76比63逆轉獲勝。

在與夢十一戰展現堅強戰力的立陶宛,6日晚間碰上實力較弱的非洲勁旅突尼西亞,卻在比賽首節打得綁手綁腳,單節只拿下7分,讓突尼西亞在第一節結束就取得11分的領先。

不過在第二、三兩節立陶宛開始急起直追,而突尼西亞在領先了三節的情況下,卻在第四節氣力放盡,單節只拿下9分,最終遭到立陶宛的逆轉,以76比63苦吞預賽五連敗,無法晉級八強賽事。

立陶宛今日全隊共有5名球員得分來到雙位數,其中主力球員克雷薩(Linas Kleiza)僅上場24分鐘,不過他的手感並不是很好,只拿下了4分,而突尼西亞則以中鋒馬傑利(Salah Mejri)的16分、12籃板和瑞茲格(Amine Rzig)的17分表現最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尼西亞中鋒馬傑利拿下16分、12籃板,可惜無緣幫助球隊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