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正宗陳偉殷進口球員版球衣 即刻開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陳偉殷還未正式踏上大聯盟投手丘時,便已經有死忠的球迷早一步上金鶯隊官網客製了陳偉殷背號16號球衣收藏;從四月份球季開始至今,大聯盟服飾總代理也陸續接到許多球迷詢希望能夠購買陳偉殷的球衣。

大聯盟台灣總代理表示,幾個月前他們便向國外訂購了陳偉殷白色、黑色和橘色三種顏色的球衣,皆已經到貨,售價一件為4980元,數量有限,歡迎球迷盡早到西門旗艦店(MLB CLUBHOUSE STORE)選購。

▼陳偉殷球員版球衣。(圖/創信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詳情請上衣品官方網站www.gogosports.com.tw
或加入FACEBOOK粉絲團 (MLB CLUBHOUSE STORE)

販售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 26-28號 /02-2314-0987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球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