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小姐選美被罵醜爆 三佳麗素顏首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化妝師跟佳麗有仇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選出的三名佳麗被批醜到爆,醜到主辦單位宣布要重選;在鬧出風波後,冠軍嚴萌、亞軍楊安琪、季軍陶玉潔6日首度一同公開亮相,以素顏和學生裝扮帶著水果到一家敬老院慰問老人。

▼三名重慶小姐素顏亮相。(圖/取自《新華網》網頁)

四川是大陸出了名的「美女產地」,但7月間國際小姐重慶賽區總決賽中,選出的前三名卻被批評根本「奇醜無比」,還有重慶網友嗆說,「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重慶人了。」

其中最受網友爭議的是第三名陶玉潔,她被指為像「豆豆先生」。陶玉潔6日表示,選美風波讓她和家人都倍感壓力,但她仍會勇敢地站上中國區決賽舞台,向觀眾證明自己。

▼陶玉潔被指為像「豆豆先生」。(圖/取自網路)

國際小姐重慶賽區負責人藍蓉表示,這次三名佳麗公開露面並非炒作,而是想用行動和事實爭取網友的理解和寬容,並且強調,引發風波的選美照片是因「燈光、化妝等原因造成」;如今以素面相見,看來還真的比鬧出風波的照片好看得多。

▼鬧出「醜爆」風波的重慶小姐選美照片。(圖/取自網路)

▼海南小姐譚喬尹之前也被批醜爆,但淡妝露面卻讓人驚艷。(圖/取自網路)

相關新聞:海南小姐素顏照獲平反 網友:豬一樣的化妝師!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湖南小姐由邪惡巨乳奪冠 網友毒舌批季軍是納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