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拉米瑞茲再見安 助道奇橫掃小熊

點評:拉米瑞茲這支安打好值錢!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今天(6日)洛杉磯道奇隊仗著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一棒粉碎芝加哥小熊隊,期望平手進入延長賽演出逆轉勝的夢,終場道奇隊以7比6險勝小熊隊,完成系列賽4戰全勝橫掃小熊隊。

拉米瑞茲全場3打數敲出1安打,但這支安打出現得非常適時,9局下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拉米瑞茲不讓自己安打數掛零,奮力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讓三壘跑者跑回得分,粉碎小熊隊逆轉夢。

▲拉米瑞茲擊出價值不菲的再見安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隊右外野手伊錫爾(Andre Ethier)賽後表示,「我們知道我們得到拉米瑞茲後的優勢,他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球員,他可以改變一場比賽,因此,我們很幸運地能擁有他。而防守方面,擔任游擊手的他,也是相當棒的防守技術。」

拉米瑞茲擊出再見安後說,「我非常喜歡這些時刻,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會在這裡為球隊的勝利助一臂之力。我並沒有試圖想做太多,只是接受他們給了你什麼而已,而那對我來說就是關鍵。我在尋找著快速球,所以我只是將一切放慢速度,接著在瞬間加快而已。」

小熊隊總教頭史文(Dale Sveum)表示,「這真的是一場很好的球賽,不幸地是,在第6、7局時無法阻止他們的得分,這可能就是整場比賽中的差異,但陣容中還是有些球員,是確實發揮大聯盟水準的技術,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可以有得到勝利的機會。」

關鍵字: MLB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拉米瑞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