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AV天后蒼井空祝中國奪金 「不用脫星加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著名AV女優蒼井空愛看奧運,常常在微博發表看賽事的心得,但日前她po文祝福中國奪首面金牌,引來中日網友雙面夾攻,不僅被日本罵是「叛國賊」,連中國網友也說,不需要一個脫星來幫他們加油。

▼蒼井空在微博上的發言,中日兩方網友大肆批判。(圖/截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也苦學中文、頻和中國粉絲互動。只是日本人的身分讓她在中國微博經營相當不利,日前才捲入釣魚台風波,只因為釣魚台政治議題敏感,網友在微博對她出言辱罵出氣,還貶低她要當中國人的「慰安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她為中國奪奧運金牌應援,發表「啊〜討厭。今天星期六對嗎。為什麼我一個人在房間呢〜。沒辦法!我要看奧運會呢〜啊!聽說了!中國奧運首金快樂。」,引起強烈反彈,日本網友覺得她很荒謬,竟然沒幫日本人加油,反而為中國奪金高興,怒罵她「賣國」、「哪邊有錢賺往哪邊倒」。

蒼井空失言不是第一次,去年在918事件(又稱柳條湖事件,是日本為了侵佔中國東北,自導自演炸毀鐵路誣陷中國,同日即爆發九一八事變。)80周年當天,她在微博上po了V型勝利手勢說「超高興!」引起嚴重抗議,中國網友回覆:「這是我們的國恥日,你高興什麼啊!」、「忘記日本人80年前對我們做過什麼事了嗎?!」

蒼井空因為奧運留言支持中國,被日本網友批賣國賊,連中國網友也不領情,說他們不至於淪落到讓脫星祝福,即使粉絲護航,想緩和網友激烈情緒,仍心有餘力不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為大陸奧運擒首金歡呼 AV天后蒼井空遭轟「賣國賊」

倫敦奧運/英國在哪裡? 八木美苗憨指西、法、波

倫敦奧運/網曝「天價午餐」 15官員吃掉211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