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嗑下400隻蝦 台中瘋蝦餐廳不信還禁止催吐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到飽,吃撐到身子壞了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有一名大學生在網路po網炫耀到台中瘋蝦吃到飽餐廳比賽,在兩小時內吃了400隻白蝦,回到家後頭昏噁心,還生病兩天;對此,餐廳覺得不太可能,目前只遇過兩個人合吃300隻蝦,吃400隻蝦真的很瞎,卻經常遇到民眾吃得太撐,把蝦子催吐在馬桶,也貼出公告禁止。

剝蝦、吃蝦,到蝦子吃到飽料理餐廳可以瘋狂吃蝦,看你要吃胡椒蝦、麻油蝦通通沒問題,但最近竟然有大學生自稱,7月間和5名同學到台中市這家餐廳拚蝦,兩小時就吃了400隻蝦,回家後嘔吐、頭昏生病兩天,還把這些文章po網炫耀。

餐廳女經理尤宣尹表示,「吃過4、5輪,這樣最多差不多一個人才300隻蝦,所以他說400隻蝦,可能有比較誇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經理不可置信是沒聽過1人吃400隻蝦,卻看過有兩個人最多吃300隻蝦,也就是一個人吃150隻已經夠嚇人,但也經常發現有人吃到到廁所催吐,嘔吐物堵塞馬桶,乾脆貼公告禁止,否則罰款5000元。

尤宣尹表示,「連續3天都叫人家來通馬桶,然後都是半夜,而且客人都一直抱怨你們馬桶堵塞的,所以我們叫人來通,之後發現全部都是生蝦,還有熟蝦。」

有魚販表示,1斤白蝦大約12隻至15隻,市價約120元,貴的時候有時飆到200元上下,一口氣吃400隻白蝦,將近27斤重,市價3000多元,以吃到飽餐廳的個人消費500元為例,保證夠本,老闆卻虧大了。

蝦料理餐廳歡迎大家吃到飽,但禁止浪費食物。而一次吃這麼多蝦子,醫師也警告,蝦子主要營養成分為蛋白質與膽固醇(頭的部位),成人每日只需60公克蛋白質,吃太多蝦子會造成頭暈、胃脹氣,甚至引發心血管疾病,最好別一次吃這麼多,搭配青菜比較健康又不膩。

瘋蝦吃到飽餐廳小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6號 

電話:04-2320 2358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