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終能見一面! 林書豪阿嬤將赴101會金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從4日林書豪抵達台灣的那一刻起,媒體從來沒有中斷猜測他的阿嬤(奶奶)何時要與他的金孫會面,這個答案在5日下午5時有最新答案,他們將在晚間在台北101相會共進晚餐,阿嬤出門被問到時,還不好意思地說「要出去走走」。

▲林書豪回台,阿嬤:好想抱抱他!

林書豪下午記者會結束不久,他的阿嬤開啟在台北住處的大門,引起媒體的注意,當被問到是否要去看阿豪時,她還眼靦覥地說「要去走走」,但旁邊的家人間接證實,「要去參加重要的飯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林書豪阿嬤的親友團去看「金孫」並非空手,將帶著世界林氏宗親會所贈送的「讚」獎座送給林書豪,希望他的職業生涯能夠順利。

關鍵字: 林書豪火箭豪小子哈佛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