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PO辣妹照喊做愛 歌迷怒:X!不買你的歌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謝和弦自從在臉書自爆另一位歌手陳奕高中時期搶了他女友後,脫序發言不斷,對象也從陳奕、前六甲樂團鍵盤手何官錠,甚至連歌壇資深前輩劉家昌也無端中槍遭譙「過時」。見謝和弦又直接在臉書上PO辣妹照喊「要去做愛了」的舉動,讓歌迷也搖頭反嗆:「X!再也不買你的歌了。」

▼謝和弦PO辣妹照喊做愛,遭網友抓包盜圖。(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3日在臉書自爆偶像團體AK成員陳奕高中睡了他女友後,自此脫序發言不斷,左罵陳奕右轟何官錠不說,還自曝「呼麻」一事,連資深前輩劉家昌也被流彈波及,遭謝和弦嗆「已經過時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謝和弦5日再度PO上辣妹照,一旁寫著「我要去做愛了,掰」,更是讓歌迷心碎不已,痛批「枉費我買你兩張專輯,你一定拿歌迷買你專輯的錢去買毒,X !再也不買你的歌了。」更氣罵以後謝和弦出唱片,都要用下載的。

不過謝和弦所PO的辣妹圖也一度遭懷疑為女友照片,事後則被網友抓包這張辣妹圖出自於《FHM》雜誌所有。

其所屬亞神唱片也在剛剛發出聲明表示,「本公司目前尚未能與本人取得聯繫溝通之方式致無法確定其真實性。」但強調絕不同意使用任一形式之不法藥物或違禁品、並尊重相關單位調查。

▼謝和弦網PO事後照。(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謝和弦失聯發怒文!亞神音樂:無法確定真實性

「高中時睡了我女朋友」 謝和弦爆氣怒轟陳奕

自爆「吸大麻」 謝和弦在家打電動:等你們來抓我!

謝和弦自爆吸大麻 最高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BBS》有前傳? 陳柏霖力拱郭雪芙戰大元

《紳士的品格》停播兩週 觀眾怒譙電視台:詐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