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拍照忘記拿下鏡頭蓋 布萊恩滿臉尷尬

點評:布萊恩的表情真是逗趣!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湖人隊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本次披上夢十隊戰袍出征倫敦奧運,可能是其生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賽事。不過這位超人氣球星在奧運期間的新聞和場外花絮不斷,似乎在奧運會上玩得相當開心。

布萊恩近日與老婆凡妮莎(Vanessa Bryant)和女兒一起在倫敦碰面,還在前往觀看游泳比賽時,被場邊的媒體拍攝到一家和樂融融的畫面,也撇開了日前凡妮莎被美國八卦網站爆料,不滿布萊恩裸上身與辣妹聊天的傳聞。

▲布萊恩一家人前往觀看游泳賽事,氣氛似乎相當融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這次的倫敦之旅截至目前為止似乎充滿了樂趣,不但球隊驚險擊退立陶宛繼續保持連勝,還三不五時有體育界或是娛樂界名人上傳與布萊恩的合照,顯示出布萊恩除了在場上享受競賽外,在場外也玩得相當開心。

不過5日卻有國外媒體拍到,小飛俠在日前原本打算拿起裝著長鏡頭的相機來為自己的奧運之旅留下紀錄,但他卻發現無法拍攝,還拿著相機向友人搖搖頭求救,並在友人告知後才發現自己的鏡頭蓋並未取下,而布萊恩本人也露出一副尷尬的表情,卻殊不知自己已經成了別人鏡頭下的場邊花絮。

布萊恩拍照忘記取下鏡頭蓋影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