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自爆整鼻子、墊下巴 挨刀全為情敵陳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在臉書上瘋狂發文,今(5)日早上自爆整鼻子、墊下巴就為了打敗舊情敵陳奕,並且砲轟「因為你們這些白痴只看表面」,一早便在臉書發洩怒氣;即使陳奕已在官方臉書上承認高中上了他女友,仍是頻頻針對他。(延伸閱讀:AK陳奕承認上謝和弦女友 爆:那晚他揍我沒還手)

謝和弦今早4小時便連續近20篇激動言論,約早上10點還自爆:「我的鼻子跟下巴是整的,喔,為什麼要去整?因為我要電爆陳奕,因為你們這些白痴只看表面。」又補充表示「你想要電爆陳奕,你就要學偶像那一套」。

▼謝和弦自爆整鼻子、墊下巴全為陳奕。(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上,謝和弦負面情緒高昂讓粉絲憂心,卻吸引更多網友不滿,直說:「兩個小時前說在打電動,現在卻可以一直新增狀態,是在刺激更多人的情緒嗎?」也有人揶揄「你屌,你把陳奕搞紅囉,我原本根本沒聽過她(他),哈哈」,但一個早上,每一篇的發文都有1000至將近5000人按讚。

謝和弦甚至還上傳美女秀長腿的照片,直接說:「我要去做愛了,掰。」讓死忠粉絲看傻眼,關心照片中的女孩「不是本人吧…」,更讓其他粉絲關心「你到底怎麼了啦」、「你到底是不是被到帳號」,力挺偶像的為人,認為真正的「謝和弦不會說這種話」,也因為短時間連續發文,有人便指:「我猜五分鐘後就可以再回來發文了。」

▼謝和弦臉書發文內容讓粉絲憂心。(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謝和弦自爆吸大麻寫歌 北市刑大盯上了

實驗日誌/聊聊謝和弦的「料很大,我很辣」臉書記者會

何官錠反目嗆謝和弦:腦袋破洞 XXX誰對你的妹有興趣

AK陳奕承認上謝和弦女友 爆:那晚他揍我沒還手

謝和弦po辣妹照、粉絲告白 臉書犀利作風網友愛

臉書轟陳奕:XX超小 謝和弦恐犯加重誹謗

謝和弦的妹太正 AK陳奕睡完、前六甲樂團何官錠也喇

「謝謝信我的人」 謝和弦現身嘉義謝粉絲

謝和弦自爆吸大麻 最高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不光榮」 大支:最賭爛是這個女的

謝和弦女友被人睡 大支傳授應對方法:叫她出去給人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