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脫序發怒文 轟陳奕罵馬英九再譙台灣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創作型歌手謝和弦近日在臉書(Facebook)上堪稱爆走!不僅先爆另一位歌手陳奕高中時期睡了他女友,接著又自稱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於是長大了以後》,「是抽大麻寫出來。」他5日一早更在臉書連發怒文,總統馬英九更在名單內,最後甚至譙「幹你娘的爛台灣!」

▲謝和弦近日在臉書上的發文宛如爆走。(圖/資料照片)

謝和弦自3日起就在臉書上脫序狂自爆,先是嗆陳奕高中時期睡了自己的女朋友,導致陳在臉書上也公開道歉,但謝仍不滿再嗆他是「娘炮」。接著他又透露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於是長大了以後》是自己「吸大麻寫出來的!」此話一出引起外界嘩然,據悉在台吸大麻,可處三年以下徒刑,但謝4日出席嘉義《Wake Up》音樂祭,5日一早他又在臉書上嗆「我在埔里老家,等你們來抓我。」頗有挑釁意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謝和弦過去在歌迷眼中是很有想法的創作歌手,也常在臉書上抒發情緒,但這回他除罵陳奕又自爆吸大麻外,5日一早臉書更是連發怒文,就連總統馬英九也被他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甚至寫下「噁心的台灣」、「沒重點的國家」、「幹你娘的爛台灣」等字眼;而謝所屬的亞神音樂則低調未正面回應,僅說稍晚將發聲明解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自爆「吸大麻」 謝和弦在家打電動:等你們來抓我!

謝和弦自爆整鼻子、墊下巴 挨刀全為情敵陳奕

謝和弦自爆吸大麻 最高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臉書轟陳奕:XX超小 謝和弦恐犯加重誹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