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全場罰8僅中3 洛夫自嘲:歐尼爾在罰球

點評:這罰球命中率真的頗糟糕!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美國夢幻十隊4日險些在與立陶宛的比賽中遭到奇襲吞敗,其中糟糕的防守和僅6成的罰球命中率,也著實讓美國隊球迷嚇出一身冷汗,對此全場罰8僅中3的前鋒洛夫(Kevin Love)也在賽後自比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今天俠客站上了罰球線!我可憐的美國隊,這是場不錯的勝利,我們還需要一場像這樣的比賽!」代表美國隊出征倫敦奧運的灰狼隊前鋒洛夫,在4日賽後於自己的推特上留言。

▲美國隊前鋒洛夫(左)罰8球僅中3,賽後自比歐尼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今日碰上強敵立陶宛可說是打得跌跌撞撞,在各項數據表現上也皆不如立陶宛,其中立陶宛全場命中率高達5成85(美國隊4成43),罰球命中率7成33(美國隊6成13),更是凸顯出美國隊在防守端和罰球線上的不足。

美國隊今日在罰球線上出手了31次、錯失12球,而內線雙塔錢德勒(Tyson Chandler)和洛夫就貢獻了8球,差點成為球隊吞敗的一大罪人。不過洛夫仍是相當稱職的抓下了8個籃板,勉強保持住美國隊在籃板數上的優勢。

雖然美國隊最終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保住了不敗金身,但該如何在下場比賽找回應有的攻守水準,也成了美國隊的一大課題。「我們的確應該在進攻端和防守端都有更好的表現,這是毫無疑問的!」美國隊K教頭(Mike Krzyzewski)表示。

關鍵字: 倫敦奧運洛夫美國隊歐尼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