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歲神童識195國 半夜為母解釋萬有引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2歲我還在吸奶嘴包尿布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2歲大的小孩還在牙牙學語,但在英國的約克郡(Yorkshire)卻有一位小男孩已經認得世界地圖上近200個國家,以及各國國旗;他甚至知道,英國科學家牛頓是如何發現萬有引力。

英2歲神童識195國,半夜醒來為母解釋萬有引力。(圖/翻拍自英國太陽報)

據悉,2歲的沙拉比(Sherwyn Sarabi)喜歡研究地球儀,以及閱讀百科全書,因此認得各國國家與國旗,還能說出有關火山、流星的知識,也知道人體各器官的功能。

英國《太陽報》報導,沙拉比甚至可以自己使用電腦,觀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和YouTube影音。沙拉比的母親阿曼達表示,一開始她以為這是很正常的行為,直到有一天帶他去看醫生,才發現兒子竟然可以看著牆上的地圖,指出國家名字。

「最近,他在某天半夜3點醒來,告訴我有關牛頓是如何發現萬有引力的。」阿曼達說,沙拉比10月大的時候就學會說話,他的智慧讓小兒科醫生和兒童心理學家都大吃一驚,「我們很幸運,能擁有他。」

另外,教育專家則答應,在沙拉比滿3歲時為他做智力測驗;沙拉比的父母也計畫讓他提早入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