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摩爾拚完投 洪總讚:鬥志高昂

點評:恭喜Lamigo囉~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洋投摩爾4日在雙重戰的第2場比賽中,威風八面主投8.2局只失1分,帶領球隊以3比1拿下重要的勝利,賽後洪總誇他「鬥志滿點」!

摩爾今天在3局下失掉1分後,沒有再讓象隊打者越雷池一步,用了114球投到9局下只差一個人次就能完投,可惜他在最後半局先是投出保送,又讓下一棒的彭政閔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周思齊攻佔三壘,迫使教練團只好作出換投的決定。

賽後洪一中提到,當時摩爾很想力拚完投,鬥志非常高昂也很有自信,不過教練團顧忌下一棒的黃仕豪先前對戰摩爾有14支9的成績,又擔心摩爾會被盜壘,所以才換上左投黃欽智。

洪總表示,「他很有鬥志,這樣很好!我們雖然也想要讓他完投,但畢竟對戰成績擺在那,所以最後決定不要硬拚。」Lamigo拿下這場比賽後和兄弟的差距縮小到只剩3場,洪一中認為今天的2勝非常關鍵,「如果差距越拉越大,下半季就會變得很難打,很高興這兩場都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