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4支1 火腿送樂天8連敗

點評:吉川終於苦盡甘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前一天以7比0完封東北樂天金鷲的日本火腿鬥士,4日繼續在主場迎戰樂天,靠著先發投手吉川光夫的好投壓制,以及西川遙輝的代打建功,加上中田翔連兩場開轟,最終火腿就以4比1送樂天苦吞8連敗。

賽前防禦率只有2.15的吉川,有效發揮壓制力,前5局只讓赤見内銀次在1局打出1支二壘安打,之後便讓樂天打者14上14下。直到6局上嶋基宏擊出安打後,銀次又補上1支安打,幫助樂天先馳得點。

▲吉川光夫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終於幫助自己拿下勝投。(圖/擷取自火腿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樣還不足以擺脫連敗低潮,6局下火腿也突破西曼尼茲(Kelvin Jimenez),陽岱鋼安打開啟攻勢,下一棒霍夫包爾獲得保送,代打的西川一棒擊出中間方向二壘安打,掃回兩分,反以1分超前。

7局下火腿靠著中田翔的兩分砲再追加兩分保險分,最終就以4比1獲勝,穩坐太平洋聯盟首位。陽岱鋼這場比賽4打數有1安打表現,打擊率2成87。

先發7局的吉川只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10K,僅失1分,防禦率下降到2.09,更拿下暌違1個半月的勝投;敗投則是西曼尼茲,他主投6局被打出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和3次保送,失兩分,吞下第八敗。

另外,效力於福岡軟體銀行鷹隊的台灣選手陽耀勳也升上一軍,繼李杜軒之後,成為軟銀第二個在一軍的台灣選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