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面對老東家殺紅眼? 陳冠任:希望幫助球隊贏球

點評:恭喜陳冠任!

記者吳婷雯/新北報導

Lamigo Monkeys4日在雙重賽上午場以5比1擊敗兄弟象,貢獻最多的就是去年底才加盟的陳冠任,他在這場比賽敲出3安打、3打點,也拿下本季第一座單場MVP。

▲陳冠任今天猛打賞的表現,為自己拿下本季第一座MVP。(圖/資料照)

陳冠任這場比賽不只繳出猛打賞,上壘率更是百分百;他在第1次上場打擊時靠著保送站上壘包,第2次則在敲出安打後,趁傳站上二壘,並且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拿下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桃猿攻勢再起,陳冠任也搭上這一班列車,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深遠的二壘安打,為自己賺進第3分打點;最後一次上場打擊,在敲出安打並且靠著隊友護送站上三壘後被換下場,代跑的郭修維最終也為球隊跑回分數。

面對老東家毫不手軟的「小飛機」賽後表示,他沒有特別針對哪一隊,只希望狀況能維持住,「希望幫球隊拿到下半季冠軍,所以不管對上誰,只要能贏都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