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蛙泳美女鈴木聰美 上戶彩經紀公司相中

點評:台灣的體育記者若是選手出身,應是正向選擇。

▲鈴木聰美奪得奧運女子200公尺蛙式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日本女子游泳銀牌選手鈴木聰美,不但泳技過人,談吐得體自然,還長了一付明星臉,人還未回國,已經被擁有人氣女星上戶彩的知名經紀公司相中。

今年21歲的鈴木聰美(すずきさとみ,Suzuki Satomi)外型動人,目前尚就讀山梨學院大學四年級,她在今年倫敦奧運女子游泳項目的100公尺蛙式獲得銅牌,接著在200公尺蛙式以2分20秒72的成績,平亞洲紀錄的成績摘得銀牌,前3名都寫下紀錄(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聰美談吐得體,媒體打高分

鈴木獲獎時接受媒體採訪時彬彬有禮,用字措辭非常得體,許多電視節目的名嘴們都對她讚不絕口。旗下擁有人氣女星上戶彩的經紀公司也對鈴木稱讚有加,說她除了擁有絕佳的外貌之外,受訪時表現出自然的態度,完全顯現出明星的氣質。經紀公司表示,只要有機會接觸,希望能把鈴木聰美網羅旗下。

許多媒體都誇讚這個一夜成名的灰姑娘,說她長得很像已經過世的玉女明星夏目雅子。夏目是日本8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長相清純,在27歲時罹患白血病去世,是日本人心中永遠的玉女。

日本的電視台喜歡吸收名運動員擔任體育記者,這次倫敦奧運就有不少美女受到矚目,也有不少廣告公司為廠商尋找代言人,游泳選手寺川綾(上圖,取自網路)、體操選手田中理惠和日本女桌「人氣女王」福原愛都已被鎖定。

寺川綾長髮披肩,獲封最美麗游泳選手

其中,27歲的寺川綾一頭烏黑長髮,加上標緻五官,獲封最美麗游泳選手,她在倫敦奧運勇奪一面銅牌。體操選手田中理惠(左圖)也是日本體壇公認的美女,尤其是一雙大眼,高挺鼻子加櫻桃小嘴,和流行天后濱崎步相似度高達90%,亮麗外型讓她擁有眾多男性支持者。

桌球選手福原愛也堪稱始祖級的體壇漂亮寶貝,有朝一日不當運動員,也被看好能進軍演藝圈。福原愛在女桌個人8強賽,被大陸丁寧直落4橫掃出局,輸球後不禁流下眼淚,丁寧最後拿下銀牌。

男子選手裡也不乏帥哥,年僅18歲的男子體操選手加藤凌平更是紅到中國大陸,據說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大讚加藤「可愛」,封他為「日本體操花美男」,「讀賣新聞」報導,連國外的裁判們都誇讚加藤是小帥哥。

▼上戶彩。(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