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訪問白襪賽後英雄 美女記者竟遭射派

點評:記者好囧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一般比賽的賽後訪問,被砸刮鬍膏派的通常是該場比賽的致勝英雄,而4日白襪隊與天使隊之役,卻發生特別又有趣的現象,兩軍戰到延長賽才分高下,白襪最後靠著瑞歐斯(Alex Rios)在10局下的再見全壘打,以8比6氣走來訪的對手,但最後被射派的,竟然是訪問英雄的美女記者卡絲托克(Sarah Kustok)。

▲美女記者慘遭射派。(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瑞歐斯本季狀況絕佳,打擊率突破3成,一掃去年僅2成23的陰影,4日與天使之役,他不但單場有5支3的猛打賞,而且還擊出兩支全壘打,尤其10局下半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擊出重要的致勝全壘打,幫助球隊又兩分之差獲勝,以58勝47負繼續在美聯中區保持首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瑞歐斯接受訪問,原本這個時候,應該是他「被」偷襲的最佳時機,沒想到白襪隊捕手柏辛斯基(A.J. Pierzynski),砸的不是隊友,卻是正在工作中的卡絲托克,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笑翻現場所有目擊者,而卡絲托克被砸的一瞬間似乎也有些楞住,不太敢相信自己被砸。

發生突如其來的狀況,幸虧卡絲托克並未生氣,還開玩笑地比了一個舞台劇或是變魔術時,才會出現的感謝觀眾手勢,並且還比著柏辛斯基說,「我保證,我絕對會向他討回來!」轉播室內的主播聽到這句話,都忍不住大笑。

31歲的瑞歐斯本季復活,至4日為止,已經有3成18打擊率,18支全壘打與67分打點,全部的成績都超過去年的2成27打擊率,13轟與44打點的成績,為自己保住在白襪,以及打進季後賽的機會。若白襪能打進季後賽,瑞歐斯就能一圓10月熱戰,甚至世界大賽冠軍的美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