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商機 球迷卡位、客場T恤搶光光

點評:瘋了、抓狂了、起肖啦!

體育中心/台北導導

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4日清晨回台,也帶回無限商機,今天不只有運動廠商開賣休士頓火箭隊官方授權的林書豪7號紅色客場T恤新球衣,首批限量200件搶光,林書豪傍晚預計在在台北西門町出席的公開場合,也從凌晨開始就有球迷守候,帶著自製海報、林書豪書籍守在現場,希望能夠貼近距離感受偶像魅力。

「林書豪我們愛你,歡迎回台灣!」一大早,離林書豪到這裡現身還有10多個小時,廠商還在做場地確認,在西門町有球迷拿著自製海報已經迫不及待,一位球迷說,「現在就是來勘查地形,找個好位子卡位啊!」保全表示,「凌晨4、5點就有人來了,多少人啊!大概我已經趕了2、300人了。」

林書豪球迷就是要力挺,還有更誇張的,林書豪傳記、海報,甚至是用Jeremy當封面的英語雜誌都被拿來等著要簽名,球迷穿著球衣守在運動門市前,他們前一晚就從台南搭夜車出發,連手上包包都是Lin 17。一位球迷表示,「我們凌晨3點就來了,凌晨3點」記者問起有算一下要等幾小時?球迷說,「要等到(下午)6點半,大概等20幾個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潮當然意味的是錢潮,選在林書豪抵台同一天,新版球衣開賣了,休士頓火箭隊官方授權的林書豪7號紅色T恤上午11時也在台北3個定點開,有球迷表示,「全家一人都要有一件,對,一人一件,(記者:之前有買過球衣了嗎?)有,紐約尼克隊的。」也有球迷說,「除了身上這件,還有他的卡套,公車卡卡套跟卡貼,就這樣而已啦!(今天要再買新的球衣?)對對對!」

今天開賣的林書豪火箭隊客場T恤,以代表球隊的鮮紅色為底色,正面標上Rockets火箭字樣與7號背號,背面則印上LIN字樣與白色背號,和2週前林書豪加盟休士頓火箭隊記者會上所拿的客場球衣設計相同。

從尼克隊球衣買到火箭隊,球迷的死忠讓限量第一批200件的新球衣到下午就幾乎被搶光。代言的車子廣告還沒上檔,花絮先曝光,贊助車隊也載著林書豪台灣趴趴走,豪小子來台掀炫風,粉絲們捧場,也幫廠商創造無限商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