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日隊美女多 泳將寺川綾、田中理惠上榜

點評:女排也有很多身材好的選手,不是嗎?

▲「體操界濱崎步」田中理惠。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奧運開賽以來,場上不乏俊男美女,有網友盤點日本體壇漂亮寶貝,27歲的游泳女將寺川綾一頭烏黑長髮,加上標緻五官,獲封最美麗游泳選手,還受邀拍攝洗髮精廣告;此外,體操好手田中理惠也和日本演藝圈天后濱崎步有一張超級明星臉。

日本洗髮精廣告中,「心中的能量即使消失,但她從不認為自己已經輸了。」鏡頭前眼神專注,長髮披肩的美女就是日本號稱最美的游泳女將寺川綾。27歲的寺川綾在倫敦奧運勇奪一面銅牌開心不已,征戰奧運8年的她,儘管前兩屆鎩羽而歸,但樂觀的笑容,獲得日本民眾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寺川綾

「只有我能辦到!」穿著貼身體操服,大秀平衡感絕技的體操選手田中理惠,也是日本體壇公認的美女,尤其是一雙大眼,高挺鼻子加櫻桃小嘴,和流行天后濱崎步相似度高達90%,亮麗外型讓她擁有眾多男性支持者。

你以為舉重女選手只能是虎背熊腰嗎?有日本舉重界「超級正妹」之稱的八木美苗(八木かなえ),肯定讓你打破迷思,「我會保持信心,全力加油!」年僅19歲的八木美苗儘管聲音嬌滴滴,場上舉重的拼勁可是不輸人。此外,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也是堪稱始祖級的體壇漂亮寶貝,有朝一日不當運動員,也被看好能進軍演藝圈。

▼八木美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