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城人跳樓大拍賣 道奇隊再撿投手布蘭頓

點評:費城人快變道奇隊農場了 0 . 0

記者詹淳元/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可謂今年球季交易的最大贏家,先是向馬林魚換到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接著跟費城人換來維多利諾(Shane Victorino),而就在4日,道奇隊又獲得被費城人隊跟著克里夫李(Cliff Lee)一起被放進讓渡名單的主力投手布蘭頓(Joe Blanton)。

布蘭頓在3日被費城人隊跟著克里夫李一起被放進讓渡名單後,道奇隊就鎖定目標,持續與費城人談判,終於在4日達成協議,費城人將可帶走道奇隊的一名小聯盟球員,來完成這筆交易。

▲道奇與費城人達成協議,確定獲得在讓渡名單內的布蘭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從一個容易擊出全壘打的球場,來到了投手佔優勢的球場。」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說,「布蘭頓是個很會三振的投手,我們知道我們得到一位有經驗的投手,一位能夠讓球隊更好的球員。」

擁有9年大聯盟資歷的布蘭頓,成為費城人跳樓大拍賣下的最新犧牲者,但是布蘭頓說,「確實有一點驚訝,特別是在交易期限已經過了之後。」他告訴費城當地記者說,「當交易的傳言出現,你就必須準備好去任何地方,如果能待在費城當然最好,但能夠到新的球隊去打球一直都是很好玩的事情。」

布蘭頓今年滿31歲,在費城人有8勝9敗、4.59的防禦率,可望擠下李利Ted Lilly),成為道奇隊的第五號先發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