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豪小子」林書豪來台陣仗大 5台百萬名車接送

點評:哇嗚~好拉風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呂士奇/台北報導

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後,4日首度來台,之前代言的車商還特地安排5台百萬進口名車負責接送,大批粉絲球迷也一路跟車到位於東區的五星級飯店。

從機場快速通關後,背著包包的林書豪迅速坐上專車離開,警衛幫忙指揮,進口車商特別提供5台百萬名車負責接送林書豪,其中2台休旅車當前導,林書豪和家人則坐在中間的這台轎車裡,後方還分別跟著一台紅色和白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5台名車在高速公路上全都以時速120公里行駛,林書豪全程都沒搖下車窗和球迷揮手,行事相當低調,後方則有粉絲跟車,包圍這個專門運送林書豪行李的小型巴士。

最後車隊浩浩蕩蕩抵達東區這家五星級飯店,飯店人員從車內卸下大大小小的箱子,後方還有7個大行李箱堆放在大廳角落,都是林書豪和家人這回來台的行囊。

據了解,林書豪之所以會選擇下榻這家飯店,是因為他看中了這間飯店12樓的健身房,因為裡頭包括跑步機、重訓器材等應有盡有,方便他空閒時間做訓練,加上林書豪之前在紐約,租的套房就是這間飯店所經營,才會特別指定入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