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甜蜜牽新歡 不願戀情曝光跑為上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依晨去年11月和圈外男友分手後,外界原以為她正「小姑獨處」,沒想到新戀情竟悄悄萌芽,日前有人爆料在美國加州看到她和一名年紀相仿的男子手牽手散步,驚覺被認出後馬上拉著他開溜,不願戀情曝光。


▲林依晨最近都在大陸拍戲,日前休假到加州散心。(圖/取自新浪微博)

現年29歲的林依晨一直都對戀情很低調,去年和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分手後,一直沒有傳出新戀情;據《蘋果日報》報導,上月28日晚上有人在加州Redondo Beach一帶商場發現林依晨,她戴帽子、掛著茶色太陽眼鏡;爆料者是在當地工作的台灣人,一眼就認出林依晨,她一發現曝光後立刻拉著男友快閃。讀者表示,她看起來好小隻,那男的看起來大約30歲,大概175公分高。

問經紀人林依晨在加州有「牽手情」?經紀人表示,可能是看錯了。 3日下午1點她在在微博上寫道:「前兩天渡假回來剛好遇上颱風天,老爸特地來機場接我,他讓女兒先上車,自己借穿了我的外套,在狂風暴雨中將行李上車〜那一瞬間,我覺得父親的背影既可愛,又強壯...」看來真的剛從國外度假返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林依晨主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據說圈外男友不滿劇中親熱戲多,傳男方試圖逼林依晨退出演藝圈?但她曾說過「愛一個人,不會要她放棄所愛的事情」,最後她在愛情與事業中二選一,兩年的戀情畫下句點。


▲去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的程又青和大仁哥。(圖/資料畫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鄭秀文偕許志安羞見父母 敲定10月輕井澤教堂婚

庫奇與《熊麻吉》辣妹蜜拉爆同居 把黛咪阿姨活活氣死

楊烈演神經質老大演上癮  自爆:愛上「SM」感覺!

千萬別打開《聚魔櫃》 真實中邪事件居然還網路傳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