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400公尺跨欄 台灣小將陳傑無緣晉級

點評:沒關係,下次再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3日傍晚進行的田徑400公尺跨欄預賽,台灣小將陳傑跑出50秒27的成績排名分組第六,50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32,無緣擠進分組取前3加上擇優取6人的24人晉級名單,結束這次的奧運之旅。

目前就讀台灣體育大學的陳傑,在今年全國大專運動會拿下金牌並達到奧運B標,順利前進倫敦。第一次參加奧運,陳傑在預賽跑出50秒27的成績排名分組第六,但最終無緣晉級準決賽。

這次400公尺跨欄有多位選手都刷新自己的個人紀錄或是本季新高,拿下預賽第一名的則是波多黎各的選手卡森(Javier Culson),跑出48秒33的成績。而50位選手當中有3人被取消資格,1人沒有出賽。

▼波多黎各的選手卡森以48秒33的成績在預賽排名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倫敦奧運跨欄陳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