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由車連環失格 《男人幫》最美女飆仔 金牌夢碎!

▲曾替《男人幫》拍過寫真的最美女飆仔彭多頓,因失格與金牌無緣。(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奧運2日舉行場地自由車女子團體爭先賽。由《男人幫》封面女郎彭多頓(Victoria Pendleton)和隊友瓦尼斯(Jess Varnish)組成的牌的英國隊,在資格賽裡率先以32秒526打破德國隊威爾特(Miriam Welte)與伏格爾(Kristina Vogel)去年4月寫下的32秒549世界紀錄。本來被視為很有希望奪金。

未料到了正式比賽的第一輪時,卻因為犯規而遭到淘汰,金牌夢碎,爆出不小的冷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會表示,彭多頓與瓦尼斯這一隊在首輪比賽時,是因為彭多頓犯規而遭到淘汰。這似乎是彭多頓犯下的致命錯誤。比賽共分兩圈。比賽規定,在越過終點線時,第二位車手不得超前第一位。然而重播顯示,在第一圈結束時,彭多頓的前輪部分稍稍越過了瓦尼斯。

彭多頓接下來還有兩項比賽,得牌還有望。但瓦尼斯參賽項目已經結束,注定跟獎牌無緣。

至於大陸隊的宮金杰與郭爽,在預賽與第一輪分別創下世界最佳紀錄32秒447與32秒422。她們在決賽速度稍微慢一點,但仍足以打敗德國隊,直到大會在比賽結束後數分鐘表示郭爽犯規,一切改觀!

雖然大陸隊向國際自由車總會(International Cycling Union)表達抗議,但仍跌落到第二名。到了頒獎典禮時,中國大陸隊已經冷靜下來,接受觀眾溫暖掌聲鼓勵。在金牌頒給德國隊之前,部份觀眾還有點困惑,不知道為什麼名次改變。於澳洲則擊敗烏克蘭拿下銅牌。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單場156分! 「夢幻10隊」轟破奧運紀錄

連3屆單項摘金 「飛魚」菲爾普斯再創歷史

「飛魚」破紀錄 以色列性感辣模貼圖慶賀

于洋放水退出羽球 父:再打一屆奧運

莊智淵遭逆轉 第四名仍創最佳紀錄

「基本上就是在尿裡游」前泳將:大家都會在池內小解

誰說奧運只有帥哥?韓體操美少女「孫妍在」清新惹人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