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桌球比賽大陸教練超搶戲

點評:真的是只要聽聲音就知道比賽結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桌球一哥莊智淵在四強賽力拼,吸引台灣民眾在電視機前觀賞替他加油,但卻頻頻傳來大吼聲,原來大陸隊教練劉國梁,不時在場邊吼叫,網友嫌他好吵!相較之下,中華隊教練淡定多了,所以有人KUSO勸他改喝淡定紅茶。

▼大陸桌球鬼吼教練劉國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球、揮拍、殺球,留著小鬍子一臉沉穩神情,莊智淵在奧運場上表情不多,卻依舊打出「魔術般」的桌球技法,四強賽中對上了大陸隊王皓相互較勁,但最搶戲的卻是大陸代表隊的教練,雙手緊握拳頭,眉毛眼睛鼻子全擠在一塊臉部猙獰,不停張開嘴巴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桌球大陸隊教練在整場賽事中不時在場邊發出吼叫,讓專注觀賽的網友看不下過去,就把他吶喊的瞬間畫面特別在下方開框,KSUO套上網路竄紅的機車行老闆旁白,「你是在大聲什麼啦」。這位大陸隊教練來頭可不小,劉國梁過去也是桌球球員,擅長右手直拍,還曾一口氣拿下世界桌球賽、世界盃、奧運金牌,是大陸首位大滿貫桌球員,10年前宣布退役轉戰教練。

劉國梁以往上陣比賽也很安靜,但當子弟兵王皓遇上中華代表隊莊智淵,卻頻頻握拳大叫,賽後接受訪問也特別留下耐人尋味的話,「如果莊智淵拿到獎牌,可以說是金牌了」。反應特別激動,是因為兩岸對決特別亢奮,劉國梁用自創戰法「先聲奪人」,多多少少都干擾了比賽的氣氛與選手心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莊智淵不敵王皓 晚間將續爭銅牌

單場156分! 「夢幻10隊」轟破奧運紀錄

連3屆單項摘金 「飛魚」菲爾普斯再創歷史

「飛魚」破紀錄 以色列性感辣模貼圖慶賀

于洋放水退出羽球 父:再打一屆奧運

莊智淵遭逆轉 第四名仍創最佳紀錄

「基本上就是在尿裡游」前泳將:大家都會在池內小解

誰說奧運只有帥哥?韓體操美少女「孫妍在」清新惹人憐

關鍵字: 莊智淵桌球王皓劉國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