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演上癮搞浪漫 《鐵達尼號》唯美溺水

點評:退休後希望能在好萊塢看到他。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奈許(Steve Nash)轉戰洛杉磯湖人後,受到當地好萊塢影響深厚,自行拍攝搞笑短片,自從惡搞蜘蛛人、蝙蝠俠、神鬼認證等知名電影後,這次選中經典浪漫災難電影《鐵達尼號》。

▲奈許演上癮,改拍《鐵達尼號》演男主角溺水。(圖/擷取自youtube)

好萊塢位於洛杉磯附近,因此這裡匯聚許多好萊塢明星,奈許空降湖人後,似乎受到當地文化影響,開始對拍攝電影有了幾分興趣,日前惡搞過許多知名電影,包括英雄漫畫改編的蜘蛛人、蝙蝠俠,甚至連《神鬼認證》也改成「湖人認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奈許選上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鐵達尼號》,這是一部1997年史詩浪漫的災難電影,由1953年的同名電影改編而成,主要敘述1912年鐵達尼號在處女啟航撞冰山沉沒的事件,故事環繞在男女主角的淒美愛情故事。

拍攝鐵達尼號斥資2億美元(約60億新台幣),是當時有史以來最昂貴的電影,當然奈許無法支付如此龐大的拍攝資金,所以拿了玩具船當作鐵達尼號,在游泳池裡拍攝,奈許帶著紅色知名品牌耳機,用吟唱的方式,闡述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

雖然奈許吟唱的音準不是很到位,但能夠辨識出他用《My Heart Will Go On》作為背景音樂,玩具船和黃色小鴨子撞在一起,比喻鐵達尼號撞冰山的情形,奈許還在游泳池裡吐著泡泡,演起男主角溺水的劇情。

 

▲奈許改拍《鐵達尼號》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奈許布萊恩希爾太陽湖人鐵達尼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