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陸上大島優子」木村文子 可愛直逼AKB48

2012年08月3日 11:39

▲田徑選手木村文子(左)髮型與神韻,和AKB48的ACE大島優子(右)有幾分相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星探將放眼挖掘倫敦奧運的選手,他們稱奧運是「仙度瑞拉的溫床」、「藝能界的金雞蛋」,這次被看上的是有「陸上大島優子」之稱的田徑選手木村文子。

過去身在運動界被發掘而紅的例子不少,像體操選手池谷幸雄、田中理惠,還有游泳選手寺川綾,演藝圈資深工作者表示,他們兼具了力與美,因而被相中,尤其田中理惠還有「體操界濱崎步」的美譽。

藝能相關者表示,運動界的素人參加奧運後,不僅先有了曝光度,也可以看到素人潛藏的素質,所以近年來除了關注奧運結果,參加選手轉型藝人的可能性也是重點之一。

▲該屆奧運的女選手格外受注目,舉重的八木香苗(左)、足球小姐澤穗希(右)、還有桌球福原愛(下)。(圖/取自日網)

據《週刊文春》報導,木村文子長相可愛,與AKB48新ACE大島優子有幾分相像,且參加田徑陸上競技項目,可以說是「新一代仙度瑞拉」;此外還有24歲桌球選手福原愛,她從3歲開始就在打桌球,受到日媒及廣告商的青睞,對日本民眾而言像是「青梅竹馬」般的存在;另外一個亮點,是獲選足球小姐的澤穗希、還有女子重量級舉重第12名的八木香苗,兩人在運動成就非凡,非常受到星探的關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日「體操界濱崎步」落馬 田中理惠哭著道歉

誰說奧運只有帥哥?韓體操美少女「孫妍在」清新惹人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