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敦奧直播!西班牙女子水球選手遭襲胸露點 

▲美國跟西班牙在女子水球殺得激烈,水底下的暗招也十分直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和西班牙在敦奧女子水球項目激戰,沒想到美國選手來陰的,竟扯下西班牙選手的泳衣,害對手當場露點,全程還被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即時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班牙女子水球選手遭襲胸露點。(圖/翻攝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

美國隊和西班牙隊在水底激戰,美國選手克萊格(Kami Craig)在水中對西班牙選手「襲胸」,還拉開對方的連身式泳衣,讓她露出一邊乳房,在全世界的目光下露點。

西班牙選手遭襲胸後也全力反擊,狠狠K了對方一下。比賽最終以9比9打成平手,被指控襲胸的克雷格則個人獨拿4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盤點南韓敦奧六大改判 外媒:南韓多爭議,北韓多金牌

倫敦奧運/「飛魚」破紀錄 以色列性感辣模貼圖慶賀

好神力!美女抬起BMW 525i 救出車底父親

▲西班牙女選手遭襲胸畫面,從19秒開始。(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